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比Ya向李宗盛致意 倪重華:帶動買票看表演風氣

李宗盛演唱會後台有豐富壽司大餐。(取自臉書)李宗盛演唱會後台有豐富壽司大餐。(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晚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完李宗盛演唱會後,偕同妻子一起到小巨蛋後台向李宗盛致意,合照時柯P伉儷還俏皮比「Ya」!李宗盛賣力唱完整場,回到後台也有大份量的吉他造型壽司犒賞他。

柯文哲(中)夫婦到後台向李宗盛(右)致意。(取自臉書)柯文哲(中)夫婦到後台向李宗盛(右)致意。(取自臉書)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在臉書分享柯文哲市長夫婦和李宗盛的合照,並寫道:「柯P到後台跟大哥致意!」雖然昨天入場前,柯文哲說不習慣看演唱會,「寧可在家看電視」,但夫妻倆看完演出還是開心到後台和李宗盛打招呼。

原本唱片公司想為市長夫婦安排VIP座位,但倪重華堅持買票請市長去欣賞,倪重華表示:「要帶動買票看表演風氣。」

倪重華談到,除了建議柯文哲去看演唱會,之後還將安排市長去聽古典交響樂等音樂會,多接觸各類文化活動。

李宗盛熱愛吉他,連壽司師傅都幫他特製擺設吉他造型壽司,網友看了笑稱,大師級的李宗盛,連壽司份量都是大師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