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亦捷不刷牙 吻戲硬上寇家瑞

寇家瑞、李亦捷為「黑暗中的笑臉」拍攝吻戲。(圖由公視提供)寇家瑞、李亦捷為「黑暗中的笑臉」拍攝吻戲。(圖由公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寇家瑞與李亦捷為公視「黑暗中的笑臉」拍吻戲,正式開拍前,大剌剌的李亦捷劈頭就宣告:「我很不像女生」,只用漱口水漱口,就要上陣,不料寇家瑞卻像是要把一顆顆牙刷乾淨一樣,在浴室裡刷牙,讓她當場拜倒,直喊「我輸了」,但吻戲還是霸王硬上弓,「硬上」寇家瑞,讓寇一臉委屈。

寇家瑞在劇中飾演有強迫症的電影翻譯,他透露,超愛這個角色,詮釋起來超有FU,劇中角色每天穿著素淨,吃一樣的早餐,餐具排好好,走在路上還一定要踩著白線前進,性格怪異而複雜;且劇中強迫症個性上身,讓他下了戲也擺脫不了,他說「沒想到結束後,症狀還更嚴重,有天我路口停住,突然想著現在是不是要踩著白線往前走」。

李亦捷在劇中則是會打電話向男友查勤,不停追問「你在幹嘛?」,最後竟要把手機用膠帶貼起來才能止住;而戲外她則說:「我自己在感情也有缺點,我超沒安全感的,查手機就算了,之前還會翻前男友的發票,看他到哪消費,就知道去過什麼地方」,絕對控制狂性格也令人愕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