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陪富商豪飲? Makiyo:其實我很尷尬

Makiyo被爆日前到北京夜店「豪飲」,還有一名富商送花給她,被指陪喝富商,但Makiyo否認,稱不認識男子。(圖擷取自Makiyo微博) Makiyo被爆日前到北京夜店「豪飲」,還有一名富商送花給她,被指陪喝富商,但Makiyo否認,稱不認識男子。(圖擷取自Makiyo微博)

〔本報訊〕Makiyo前年因喝醉痛毆小黃運將,重創演藝事業,當時她發誓絕對不會再碰酒,但後來被拍到在台北破戒,現又傳出她日前到北京上夜店「豪飲」,還有一名中國富商送花給她,被指陪喝富商,但Makiyo否認,稱不認識男子。

喝醉毆打運將、闖下大禍的Makiyo,當時在鏡頭前面保證「我發誓真的不會再喝酒」,今年10月,卻被拍到參加友人喜宴時又喝掛,當時她承認早已破戒,不過只喝一點點,因都小酌,所以酒量變差,試圖想解釋挽救形象。

中國鳳凰網報導,Makiyo日前到北京,她抵達飯店後就放好行李,穿著性感短裙前往某知名夜店,進了夜店後,貌似一名中國富商現身坐在Makiyo的座位上,富商助理還送上花給Makiyo,讓Makiyo眉開眼笑,兩人互動關係像戀愛中的情侶。

Makiyo和富商不斷和身旁友人喝酒,被形容「豪飲」。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澄清「只是喝一杯紅酒」,以後除非是參加喜宴、生日才會多喝,其他時間會少喝。

Makiyo同時也否認與富商關係,稱「不知道他要幹嘛」、「沒和他約」,否認關係,還說富商一來就送花,雖然開心但其實很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