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姐姐談單身 回答讓粉絲好心疼

對於現在的單身狀況,林志玲說「單身有單身的快樂,但是也失去了兩個人相處的美好」,看似豁達卻流露出淡淡苦澀及無奈。(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對於現在的單身狀況,林志玲說「單身有單身的快樂,但是也失去了兩個人相處的美好」,看似豁達卻流露出淡淡苦澀及無奈。(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第一名模」志玲姐姐剛過完40歲生日,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各界關注,不過她在生日時曾透露,目前仍是單身,但「人生每個階段,其實都挺好」,被解讀成對單身生活習以為常。不過日前被問到目前的單身狀況,林志玲卻回答「單身有單身的快樂,但也失去了兩個人相處的美好」,不少粉絲聽完都替她心疼。

林志玲從模特兒出身,亮麗的外表令她迅速走紅,並且獲封「台灣第一名模」,多次在媒體面前展現過人EQ,更被封為「女神」。

林志玲現已40歲,身邊雖不時有緋聞,但卻一直沒有真命天子現身,林志玲坦承「很期待」,也曾透露過很喜歡小孩子,目前仍對婚姻生活相當憧憬,如果能有個人能陪伴、分享生活會很美好,「不過這種事只能聽天由命」。

對於現在的單身狀況,林志玲也說「單身有單身的快樂,但是也失去了兩個人相處的美好」,看似豁達卻流露出淡淡苦澀及無奈,讓不少粉絲聽到都替她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