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開夜店關門大吉 孫耀威傳被討債

藝人孫耀威傳出在台北、上海兩地投資失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藝人孫耀威傳出在台北、上海兩地投資失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本報訊〕港星孫耀威去年11月斥資3000多萬元,在台北微風廣場開設「CA Club Cafe」,正式營業才1天,就被認定是違建需自行拆除,孫耀威事後向微風提告,目前官司還沒了結;無獨有偶,孫耀威去年也在上海新天地開設「CA Club」夜店,不料因競爭激烈、租金昂貴等因素,日前也關門,夜店現如同廢墟,還傳出孫耀威被廠商、員工追債。

《蘋果日報》報導,孫耀威稍早發聲明表示,自己只有投資CA酒水、服裝精品和台灣CA CAFE等業務。上海CA CLUB只是合作夥伴,但酒水都是他的公司供應。據他所知,薪資已經大部分都發出,只有部分人薪資需要個別考量。CA CLUB也還有押金在地主那裡,不會有問題。他還說希望事情趕快解決,因為明年CA品牌還有很多計畫。

報導指出,CA Club投資金額高達1.68億,內有3層樓,面積逾300坪,裝潢走美式好萊塢風,所有酒類、家具皆採用他所代理時尚品牌Ed Hardy創辦人Christian Audigier旗下產品。孫耀威7月時就透露經營壓力,包括租金、員工薪水每月就要近400萬元。

據報導,CA Club的的廠商、租賃業主及該店員工,都想向孫耀威追債,知情人士透露,因孫耀威都沒回覆,相關債主只好尋求法律管道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