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賣仿冒香奈兒包 丁小芹被起訴

丁小芹官司再添一樁!被控訴涉嫌賣假包,被依詐欺、販賣仿冒商品等罪嫌起訴。(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丁小芹官司再添一樁!被控訴涉嫌賣假包,被依詐欺、販賣仿冒商品等罪嫌起訴。(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本報訊〕藝人丁小芹官司再添一樁!消費者控訴丁小芹涉嫌賣假包,指出自己花4萬8000元買進的香奈兒包竟是從中國淘寶網買來的假貨、氣得提告,新北地檢署昨依詐欺等罪名起訴丁小芹。

《蘋果日報》報導,丁小芹今年初和「VIII」服飾店合夥人鄭羽涵、蔡心宜母女倆鬧翻,還被對方控告妨害名譽;接著又被消費者踢爆曾買賣假貨。蔡姓女子表示,去年11月丁小芹供稱有管道拿到較便宜的正版香奈兒包,並以4萬8000元低價賣給蔡女,蔡女拿到包後,察覺保證卡樣式與原廠不同,且包包皮質「怪怪的」,便要求一同到香奈兒專櫃驗貨,但丁卻不願現身。

報導指出,蔡女事後向警方檢舉,並拿出鑑定報告、證明其是仿冒包,此外,香奈兒公司得知此事後也決定提告;對此,丁小芹辯稱,包包是用父親信用卡在義大利網站代購的,但檢方調閱丁父刷卡記錄,發現多為在中國淘寶網和台灣網站的交易紀錄,因此認定丁涉嫌買假包再轉售,昨天(17日)依詐欺、販賣仿冒商品等罪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