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再爆阿基師「嘴對嘴」關係5年 粉絲是酒國名花

阿基師被拍到和熟女上摩鐵,事後他召開記者會澄清摩鐵女只是粉絲,不過週刊爆料,其實摩鐵女曾是酒國名花,知情人士爆料,兩人「嘴對嘴」的關係已有5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阿基師被拍到和熟女上摩鐵,事後他召開記者會澄清摩鐵女只是粉絲,不過週刊爆料,其實摩鐵女曾是酒國名花,知情人士爆料,兩人「嘴對嘴」的關係已有5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阿基師被拍到和熟女上摩鐵,事後他召開記者會澄清摩鐵女只是粉絲,不過此說法被週刊「打臉」,其實摩鐵女曾是酒國名花,知情人士爆料,兩人「嘴對嘴」的關係已有5年。

週刊爆料,陳女先後結過兩次婚,但都離婚收場,5年前陳女和阿基師搭上線。(翻攝壹週刊)週刊爆料,陳女先後結過兩次婚,但都離婚收場,5年前陳女和阿基師搭上線。(翻攝壹週刊)

《壹週刊》報導,陳姓「摩鐵女」以前是龍亨酒店旗下的小姐,當時她長相豔麗,是酒國名花,不過就算是美女也會老去,她終究抵不過時間,拚不過年輕美眉,只能嫁做人婦。

報導指出,陳女先後結過兩次婚,但都離婚收場,5年前陳女和阿基師搭上線,開始了每週「嘴對嘴」的關係,阿基師也會給她「金錢援助」。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5年前阿基師還在維多利亞擔任餐飲執行副總時就有SOP「偷腥模式」,一樣是由陳女開車來載他,但阿基師當時是用衣服包住整顆頭,而不是用安全帽遮臉。

報導稱,陳女與阿基師被拍到上摩鐵的黑色轎車,是阿基師在今年7月幫她換的。據悉在上週的記者會之後,阿基師的經紀公司也對他信任破滅,因為在經紀公司問阿基師時他完全撇清陳女,還稱沒肢體接觸,沒想到記者會開始,馬上脫序演出,連「嘴對嘴」、「溫暖的擁抱」都來了。

週刊記者曾打電話給阿基師經紀人求證,但沒人接聽,傳訊息也都「已讀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