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臀魅力難擋! 沙國王子開價一夜3000萬找她

金卡戴珊的巨臀魅力連阿拉伯王子也難擋。(圖取自鏡報)金卡戴珊的巨臀魅力連阿拉伯王子也難擋。(圖取自鏡報)

〔本報訊〕時尚名媛金卡達珊的巨臀魅力連阿拉伯王子也難擋,傳開價一夜100萬美元(約台幣3100萬)與她共度春宵!金卡戴珊預訂明年1月走訪沙烏地阿拉伯,是否真的會赴會,引發外界揣測。

34歲的金卡戴珊與饒舌歌手肯伊斯威特(Kanye West)育有一女,但已當媽的她仍魅力無限。(圖擷取自US雜誌)34歲的金卡戴珊與饒舌歌手肯伊斯威特(Kanye West)育有一女,但已當媽的她仍魅力無限。(圖擷取自US雜誌)

11月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一張臀部宣傳照登上美國雜誌封面,引發風波,更讓沙烏地阿拉伯王子為之一亮!據英國《電訊報》報導,沙烏地皇室家族成員阿德爾(Adel Al-Otaib)曾在金卡戴珊的Instagram上留言邀她一夜情,表示「我願每晚付你100萬美元。」有媒體報導金卡戴珊已接受邀請,但她本人則尚未證實消息。

現年34歲的金卡戴珊與饒舌歌手肯伊斯威特(Kanye West)育有一女,但已當媽的她仍魅力無限,去年也曾傳出一名81歲的億萬富翁砸50萬美元邀請金卡戴珊參加維也納舞會。此回換成王子重金力邀度春宵,金卡戴珊明年1月的沙國走訪行程,更受外界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