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團公司管很大 上廁所都要經紀人同意

韓國各女團成員爆料經紀公司的嚴格控管細節。(擷自微博MyloveKBS)韓國各女團成員爆料經紀公司的嚴格控管細節。(擷自微博MyloveKBS)

〔本報訊〕韓國女團「LOVELYZ」成員秀靜、「AOA」的智珉、「A pink」的恩地‍、「Kara」的奎利,以及「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等人,一起參加韓國節目《家族的品格-Full house》,透露經紀公司強制管理有多嚴格,其中一人還講到,「上廁所前都需要得到經紀人同意」。

參加韓國節目的5位女藝人皆表示,韓國經紀公司控管嚴格,其中,智珉就透露,所有成員只能照著經紀公司同意過的方式化妝,未經公司同意的妝法不能上傳至網路,且要一直維持公司認可的妝容。

除了外表、體態保養嚴格外,也有人爆料,就連「上廁所需要得到經紀人同意」,但也有其他人表示,可能是因成員太多,經常離開可能會造成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