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哭哭 眼睜睜看汪東城抱辣妹

曾沛慈(左)在MV中看著汪東城(右二)擁抱辣妹好傷心。(福茂)曾沛慈(左)在MV中看著汪東城(右二)擁抱辣妹好傷心。(福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沛慈和汪東城一直是「終極系列」的螢幕情侶,雖然近期各忙各的,但為了相挺曾沛慈,忙拍戲的汪東城還是抽空飛回台灣,在曾沛慈首波主打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MV中當男主角,再續前緣。

 導演為了重現曾沛慈過去的戀愛經驗,在MV中讓她飾演一名打扮中性,卻默默暗戀汪東城多年的「哥兒們」,兩人總黏在一起打球、聊天談心。

 曾沛慈最難過的是,有一幕劇情,她眼睜睜看著心愛的汪東城在球場打贏球後完全把她當隱形人,錯身轉去擁抱一邊的長髮辣妹,這讓曾沛慈回憶起真實情感中曾遭遇的傷痛,不到60秒,她的眼淚狂滴,變成淚人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