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妹牽賭王嫩子 男逛街買單當男傭

雙胞胎團體By2的妹妹Yumi,遭直擊與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大手牽小手逛街,十分甜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雙胞胎團體By2的妹妹Yumi,遭直擊與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大手牽小手逛街,十分甜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遭直擊,與By2的妹妹Yumi「大」手拉「小」手逛街,過程中,男方不但貼心幫女方拿衣服,方便她逛街,最後掏卡付款,還放下身段以跪姿替女方拍下美照,對女方服服貼貼。

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圖右)與By2的妹妹Yumi甜蜜逛街。(圖自 何猷君MarioHo微博)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圖右)與By2的妹妹Yumi甜蜜逛街。(圖自 何猷君MarioHo微博)

《蘋果日報》報導,下個月才滿20歲賭王何鴻燊四房生的兒子何猷君,與22歲的Yumi在香港被拍到一起牽手逛街,從英國名牌店Hackett London逛到平價連鎖Forever 21,男方不但貼心幫忙提衣服方便她逛街,兩人中間到西餅店買蛋糕,何猷君幫忙提著衣服和蛋糕還付款,將女方照顧得好好的,而兩人在搭電扶梯時,女方順勢依偎在男方身上,不忘小甜蜜一下。

何猷君是數學菁英,就讀美國麻省理工,在與前女友分手約7個月後與Yumi甜蜜放閃,而By2姊妹日前在麻省理工短期進修時,微博上po上學校校園照,何猷君在相片上留言:「哦?幹嘛去我學校?」,戀情有跡可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