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雀絲坦削髮飆戲 舊愛面前演親熱戲

「因為愛情」潔西卡雀絲坦(左)跟導演奈德班森(中)其實曾是情侶關係,兩人分手後仍是好友,右為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翻攝網路)「因為愛情」潔西卡雀絲坦(左)跟導演奈德班森(中)其實曾是情侶關係,兩人分手後仍是好友,右為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翻攝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開創愛情電影嶄新格局的新片「因為愛情」,由女星潔西卡雀絲坦及英倫帥哥詹姆斯麥艾維合演,值得一提的是,導演奈德班森竟是潔西卡雀絲坦的「前男友」,讓她的朋友得知都罵說:「妳瘋了嗎?」

「因為愛情」開創愛情電影新格局,分成男女兩部觀點電影,右為潔西卡雀絲坦,左為詹姆斯麥艾維。(圖由采昌提供)「因為愛情」開創愛情電影新格局,分成男女兩部觀點電影,右為潔西卡雀絲坦,左為詹姆斯麥艾維。(圖由采昌提供)

「因為愛情」大膽以相同的愛情故事架構,發展出男女雙方視角的兩部電影,男方視角的「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女方視角的「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奈德班森當初只打算拍男方視角,但在編寫劇本時,他正跟潔西卡同居,因此獲得許多靈感,讓他更了解女性觀點,促使另一部「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誕生。

巧合的是,片中講述戀人從相戀直到離別的過程,現實生活中的潔西卡和奈德班森也在籌拍電影的過程中戀愛又分手,猶如電影情節在真實人生中上演,但潔西卡依舊願意和前男友合作,並拋出許多想法置入影片當中,就連片中角色剪掉長髮、變成俐落短髮的造型,都是她的點子。而她也對一起演對手戲的詹姆斯讚譽有加,直誇他:「完全就是白馬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