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帳號遭停權 只好重開慢慢加好友

小S在去年底,在中國北京機場候機,為打發時間她決定開臉書,沒想到她的臉書如今被封鎖、停權,害她只能重開帳號。(圖擷取自小S臉書) 小S在去年底,在中國北京機場候機,為打發時間她決定開臉書,沒想到她的臉書如今被封鎖、停權,害她只能重開帳號。(圖擷取自小S臉書)

〔本報訊〕小S在去年底,在中國北京機場候機,為打發時間,她決定申請臉書帳號,沒想到她的臉書如今被封鎖、停權,害她只能重新再次申請帳號。

小S臉書遭停權,她只好重開帳號,把好友一個一個加回來,她忍不住在新開的臉書上抱怨「重開好麻煩~」。

先前她在開臉書時曾逗趣的分享:「我還真過時,連我媽都有了,我現在才有,老娘跟我娘拚了!」沒想到才快一年的時候就被停權。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臉書帳號被停用或封鎖可能是名字用假名、一人有太多臉書帳號或是貼太多廣告,若被封鎖需要給臉書證明身份的文件或、手機驗證或好友驗證等等,但等待的時間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