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觀眾最愛的10大韓劇竟是…

《來自星星的你》被美國觀眾票選為最愛韓劇第2名。(圖由索尼音樂提供)《來自星星的你》被美國觀眾票選為最愛韓劇第2名。(圖由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資訊振興院昨天公布韓劇在美國市場的研究調查,金秀賢、全智賢主演的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夯遍全亞洲,甚至被美國電視台買下版權翻拍。不過,《來自星星的你》在美國觀眾票選最愛韓劇中卻只名列第2,冠軍由李敏鎬、金賢重、金汎、金俊等花美男主演的《流星花園》拿下,顯然《外星人》不敵《F4》。

從上月16日至31日止,2304名美國網友上網票選出心中最愛的韓劇,《流星花園》、《來自星星的你》名列冠、亞軍,第3至10名依次為《祕密花園》、《咖啡王子1號店》、《主君的太陽》、《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沒關係,是愛情啊》、《城市獵人》、《夢想起飛Dream High》。

李敏鎬以《流星花園》、《城市獵人》、《繼承者們》3部韓劇入選前10名人氣最夯,金秀賢、朴信惠、孔曉振則各以2部韓劇居次。調查結果顯示美國觀眾偏好喜劇,再來才是故事及演員,而韓劇最大的魅力則在於優秀的劇情及演員的好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