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被逼問第一次 羞爆周董都穿「國王內褲」

今年中秋節,周杰倫帶女友昆凌與媽媽葉惠美到淡水別墅度假,昆凌被目擊先到周董身旁幫他搥背按摩,再雙手環抱他,兩人上演甜蜜黏巴達。 (資料照)今年中秋節,周杰倫帶女友昆凌與媽媽葉惠美到淡水別墅度假,昆凌被目擊先到周董身旁幫他搥背按摩,再雙手環抱他,兩人上演甜蜜黏巴達。 (資料照)

〔本報訊〕「周董」周杰倫日前首度公開和女友的親密合照,認了「準J嫂」昆凌,外傳小倆口將在明年1月18日周董36歲生日當天在巴黎成婚,日前昆凌上《康熙來了》節目,被主持人小S追問兩人第一次接吻的感覺,昆凌遲疑後才笑說「不記得了」,她還不經意爆料,周杰倫都是穿「國王內褲」,讓全場笑翻。

周杰倫日前首度公開和女友昆凌的親密合照。 (圖取自「MRJ台灣官方」微博)周杰倫日前首度公開和女友昆凌的親密合照。 (圖取自「MRJ台灣官方」微博)

周杰倫認了「準J嫂」昆凌。 (圖取自「MRJ台灣官方」微博)周杰倫認了「準J嫂」昆凌。 (圖取自「MRJ台灣官方」微博)

《蕃新聞》與《聯合報》報導,昆凌日前和師妹「微女神」一起上節目,小S直接麻辣發問:「妳出門前周杰倫有跟妳說什麼嗎?」昆凌回答說「不要緊張」,小S繼續追問:「所以妳從他家出來?」讓昆凌險些招架不住。

小S見機不可失,繼續問昆凌:「周杰倫最常誇妳什麼?妳好乖還是妳好漂亮?」昆凌則回答說「他都說妳很笨。」蔡康永問她「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惹到他,他才會說妳好笨?」昆凌則害羞回道「也不是惹到他,就是說小笨蛋」,透露這是周杰倫對她的暱稱。

小S接著問她「周董喜歡穿哪一種內褲?」在現場模仿周董的陳漢典馬上回答:「這題有點難回答,因為我不穿內褲。」眾人紛紛向昆凌求證,沒想到昆凌「神回」說:「國王的內褲!」讓來賓笑成一團。

當昆凌被問到和周董第一次接吻的感覺,她稱「不記得了」,小S當場說:「Bullshit!」至於結婚計畫還有周杰倫求婚的細節,昆凌則撒嬌說「你們問他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