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不排斥閃婚 爆料五月天紅包採遞減制

五月天怪獸《逆轉勝》原聲帶簽唱會,王識賢(左)到場站台。(記者陳奕全攝)五月天怪獸《逆轉勝》原聲帶簽唱會,王識賢(左)到場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團長怪獸今天舉行個人簽唱會,對於瑪莎成為人夫,他開心說恭喜,被問到是否有可能閃婚?怪獸說:「也可能啊!」要包多少紅包給瑪莎?怪獸說,五月天團員有約定過,第一個結婚的包5萬,第二個4萬,因此瑪莎第三個結婚,紅包就是3萬,怪獸笑說:「這沒法講價的。」

 

 怪獸近期都在忙宣傳電影《逆轉勝》,今天舉行「逆轉勝-怪獸原聲原創紀」專輯簽唱會,王識賢送燕窩、維他命打氣,家家則獻唱「牙關」。

 對於瑪莎閃婚,怪獸說不會因此加快自己結婚的腳步,笑說:「我不會焦急,之前瑪莎也曾經超級不焦急!」另被問到,怪獸和阿信誰會是下個新郎?搶2萬元紅包?怪獸不敢直接回應,只淡淡說:「錢財乃身外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