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最佳男女配角 《軍中樂園》包辦

最佳男配角由《軍中樂園》的陳建斌拿下。(影視組攝)最佳男配角由《軍中樂園》的陳建斌拿下。(影視組攝)

〔本報訊〕第51屆金馬獎於今晚登場,最佳男、女配角,由《軍中樂園》的萬茜及陳建斌殺出重圍獲獎。

最佳女配角由《軍中樂園》的萬茜殺出重圍。(影視組攝)最佳女配角由《軍中樂園》的萬茜殺出重圍。(影視組攝)

萬茜奪下在《軍中樂園》中飾演富含神秘感的特約茶室女子,角色的內心相當壓抑,演技獲得肯定。(圖取自軍中樂園臉書)萬茜奪下在《軍中樂園》中飾演富含神秘感的特約茶室女子,角色的內心相當壓抑,演技獲得肯定。(圖取自軍中樂園臉書)

「皇上」駕到!陳建斌奪最佳男配角

陳建斌在軍中樂園中演繹出真摯情感,奪得最佳男配角獎。(擷自軍中樂園粉絲專頁)陳建斌在軍中樂園中演繹出真摯情感,奪得最佳男配角獎。(擷自軍中樂園粉絲專頁)

影帝劉青雲、影壇新秀桂綸鎂這次擔任最佳創作男配角頒獎人,本獎項由《軍中樂園》陳建斌獲得。這次陳建斌所導演的《一個勺子》,以及演出的《軍中樂園》皆入圍金馬獎,讓他相當高興。

評審認為,陳建斌在鈕承澤導演的《軍中樂園》中演活了軍人的豪邁、戀上茶室女子的癡情,種種表現出摯深的情感。

陳建斌表示,拿到這些提名的時候就非常感動,特別需要這個鼓勵、特別感謝每位評審。另外,陳建斌也感謝豆導,因為他的堅持,我才會演到這個角色,還有阮經天、陳意涵,以及劇組的幫助,也感謝妻子支持,我才會去拍這部電影。

陳建斌最後也幽默提到:「有了這個獎,後面我才會繼續坐在這裡,否則後面我真不知道要以怎樣的心情坐下去。」

萬茜擠下陳意涵 奪最佳女配角

這屆女配角獎競爭激烈,最後由萬茜擊敗台灣演員陳意涵、郎祖筠以及資深大陸演員郝蕾、鮑起靜,奪下寶座,在《軍中樂園》中飾演富含神秘感的特約茶室女子,角色的內心相當壓抑,演技獲得肯定。萬茜還表示:「第一次拿到這個重要的獎項,我想要許願,希望有生之年在這個舞台上拿到女主角」。

◆最佳女配角入圍及得獎()名單:

○《黃金時代》郝蕾

○《暴瘋語》鮑起靜

○《甜蜜殺機》郎祖筠

○《軍中樂園》陳意涵

《軍中樂園》萬茜

◆最佳男配角入圍及得獎()名單:

○《一個勺子》王學兵

○《香港仔》吳孟達

《軍中樂園》陳建斌

○《寒蟬效應》戴立忍

○《綉春刀》金士傑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