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棉花》獲最佳紀錄片 拍攝長達8年

《棉花》拍攝時間長達8年,細細描述工人、農民等不同社會階級的生活,令人省思。(擷自台視畫面)《棉花》拍攝時間長達8年,細細描述工人、農民等不同社會階級的生活,令人省思。(擷自台視畫面)

〔本報訊〕第51屆金馬頒獎典禮盛大展開,由張震、李心潔負責頒發最佳紀錄片獎項,並由《棉花》獲此獎項,拍攝時間長達8年。

本片揭示了農民、工人等,形色不同的階級,思索人們共同面對的生活議題,格局手法突出。

領獎者上台僅簡短表示:「沒有大家的幫助,就沒有這部紀錄片。」然而,《棉花》拍攝時間長達8年之久,花下許多心血才完成這部作品。

◆最佳紀錄片入圍及得獎()名單:

《棉花》

○《行者》

○《犴達罕》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