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首位出櫃歌手 戴安娜認與模特兒女友4年情

戴安娜今年4月發行單曲,翻唱梅艷芳〈下輩子別再做女人〉,被問到性向時表示,「不管男或女,以後我會選我所愛,全心全意愛他(她),不會因為社會束縛而一定要結婚、生小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戴安娜今年4月發行單曲,翻唱梅艷芳〈下輩子別再做女人〉,被問到性向時表示,「不管男或女,以後我會選我所愛,全心全意愛他(她),不會因為社會束縛而一定要結婚、生小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出身自選秀節目的星光二班歌手戴安娜,因打扮中性,出道以來性向常引發外界好奇,近日終於在軍人爸爸面前坦承性向,並公開出櫃認了有個交往4年的模特兒女友,成為台灣第一位正式出櫃的歌手。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11月初滿32歲的戴安娜接受專訪時,坦承自己有個交往4年的模特兒女友,且雙方家長都知道兩人的事,報導指出,不少圈內人都知道她們的戀情。

戴安娜透露,自己大學時期交過男友,被問到為何「轉性」?她認為,求學階段還在探索,不曉得自己要甚麼,看到男女談戀愛,覺得理當如此,如今她清楚知道要勇敢面對自己真實的愛。

戴安娜表示「想誠實面對自己的過去、未來,包括交友狀況」,她日前向軍人父親坦承出櫃,父女卸下心防長談,爸爸一句「希望妳下半輩子幸福快樂」,讓她感動到熱淚盈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