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13演員曝光! 水原希子飾米卡莎

水原希子將擔任《進擊的巨人》女主角米卡莎。(擷取自日網)水原希子將擔任《進擊的巨人》女主角米卡莎。(擷取自日網)

[本報訊]《進擊的巨人》將拍攝真人版電影,預計在明年夏天上映,女主角米卡莎由日本知名混血名模水原希子飾演,先前只宣布男主角由三浦春馬主演,這次一次公布主要13名角色演員,令粉絲相當期待。

「最強的男人」由長谷川博己擔任。(擷取自日網)「最強的男人」由長谷川博己擔任。(擷取自日網)

《進擊的巨人》是極受歡迎的日本動漫,即將拍攝真人版電影也讓粉絲十分期待,這回官方一口氣公開13位人物的主視覺畫面,除了我們熟悉的原作人物之外,電影版還增加了好幾位原創角色,其中,「最強的男人」則找來長谷川博己擔任。不過目前只公布演員們的扮相跟劇中角色的名字而已,在電影裡到底會有怎樣的表現還未知。

據ETtoday報導,導演為曾執導電影《日本沉沒》的樋口真嗣,電影版預計分為上下兩集上映,而劇組為了讓服裝符合真人版演員,一個角色至少換了3次裝扮,透露選角時不以忠於原著為主,而是要求演員能夠完美詮釋角色個性且沒有違和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