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齡予約會西裝男 嫌九把刀164太矮

在「九把刀劈腿」事件,張齡予(右)為事件女主角周亭羽的閨蜜,因在九把刀記者會訪問時,給九把刀白眼,不屑的眼神,讓她一夕間爆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在「九把刀劈腿」事件,張齡予(右)為事件女主角周亭羽的閨蜜,因在九把刀記者會訪問時,給九把刀白眼,不屑的眼神,讓她一夕間爆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在「九把刀劈腿」事件中一夕間爆紅的張齡予被拍到與西裝男約會看電影,2人互動自然、熱絡,不過張齡予澄清那只是學長,怕約會曝光會交不到男友。

蘋果日報報導,張齡予和西裝男在松菸誠品附近吃壽司約會,在餐廳內有說有笑,吃飽後前往松菸誠品光點電影院看電影。

報導指出,張齡予對於被拍到,感到很訝異,直喊「天吶」、「起肖哦」、「起肖哦」,並說只是和學長討論電影行銷,她笑說這則新聞出來,她可能會因此交不到男朋友。

被問到如果被像九把刀一樣的男子追求會如何?她回答「當然不行,我要高的男生」,還不忘補一槍「九把刀太矮嘍」,瞬間讓九把刀躺著也中槍。

張齡予163公分、32C的標準身材,還是國立師範大學國文系畢業,曾參加過《超級偶像》選秀,現在在東森新聞擔任記者,在「九把刀劈腿」事件,張齡予為事件女主角周亭羽的閨蜜,因在九把刀記者會採訪時,給九把刀白眼,不屑的眼神,讓她一夕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