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播前一天中箭落馬黃秋生《潛龍風雲》被封殺

網友PO出中國北京的大料影城告示。(圖擷取自PTT)網友PO出中國北京的大料影城告示。(圖擷取自PTT)

〔本報訊〕挺佔中藝人黃秋生原定於11月7日上映的新片《潛龍風雲》確定被中國戲院封殺!有網友在台大PTT上PO出一張中國北京的「大料國際影城」貼出的告示,上頭清楚表示,該片因為是由「佔中」支持份子黃秋生主演,所以不播映。

香港影帝黃秋生主演的新片《潛龍風雲》確定遭封殺。(圖擷取自《環中網》)香港影帝黃秋生主演的新片《潛龍風雲》確定遭封殺。(圖擷取自《環中網》)

《潛龍風雲》海報就遭動手腳,主要演員黃秋生肖像消失。(圖擷取自《環中網》)《潛龍風雲》海報就遭動手腳,主要演員黃秋生肖像消失。(圖擷取自《環中網》)

香港佔中延燒一個多月,香港影帝黃秋生始終立場鮮明,支持佔中運動,先前曾傳出其主演電影《潛龍風雲》會定檔照播,但在上映前一天,有網友在PTT上PO出一張中國北京戲院門口貼出的告示,證實《潛龍風雲》遭封殺已成事實。

該告示寫明:2014年11月7日上映的影片《潛龍風雲》由「佔中」支持份子黃秋生主演,大料影城響應各大院線號召,對此影片不排映,「在大是大非面前我們堅持立場,香港的穩定不容外國勢力顛覆!」

在尚未確定封殺以前,《潛龍風雲》海報就遭「動手腳」,原本海報上黃秋生的大頭完全消失,同樣位置改成蔡卓妍大頭,現則宣告新片不會在中國上映,佔中藝人新片又一中箭落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