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萬聖夜扮蜘蛛人 亮點在...下面

柯震東(前)一掃「麻煩」陰霾,萬聖夜揪老爸扮蜘蛛人。(圖片擷取自柯震東臉書)柯震東(前)一掃「麻煩」陰霾,萬聖夜揪老爸扮蜘蛛人。(圖片擷取自柯震東臉書)

〔本報訊〕柯震東日前捲入大麻風波,回台灣後當乖學生,規律上課、運動,29日參加林依晨文定之喜臉書發文祝福「姐姐」後,今天西洋萬聖節,和爸爸一起扮成蜘蛛人,但網友卻注意到「下面」,直呼,「好大包阿!」。

柯震東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今年又是扮蜘蛛人,但這次拉了老爸一起加入,還說,「今晚正義一下吧」。網友留言,「亮點在下面」,也有網友鼓勵柯震東,希望「麻煩」快快過去。

對於九把刀與美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柯震東日前透露,有私下安慰九把刀,他跟九把刀開玩笑,「想想我,你還好啦!」。柯震東說,自己現在就過規律生活,公司也希望柯先好好讀書,半年後再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