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最帥天蠍男星?霸氣名單帥慘了

炎亞綸鮮明的個性,加上多才多藝的表現,讓他拿下魅力天蠍男第一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炎亞綸鮮明的個性,加上多才多藝的表現,讓他拿下魅力天蠍男第一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天蠍座向來給人愛恨分明的形象,但有時事網路數據分析網站便指出,演藝圈中有不少兼具帥氣與邪氣模樣的男星,通通都是天蠍座,包括吳奇隆、蘇志燮、阮經天、余文樂、郭富城...,但你知道這些霸氣凌人的男星中,誰是網友心中最有魅力的天蠍男呢?

擠身眾多帥哥男星排行榜第2名的中職統一獅球員張泰山,因為幽默的個性加上精湛的球技,深受網友喜愛。(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擠身眾多帥哥男星排行榜第2名的中職統一獅球員張泰山,因為幽默的個性加上精湛的球技,深受網友喜愛。(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曾拿下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可說是台灣新生代演員最耀眼的一顆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曾拿下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可說是台灣新生代演員最耀眼的一顆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時事網路數據分析網站「網路溫度計」統計的天蠍男星魅力排行榜,人氣指數前3名分別是炎亞綸、森林王子張泰山,以及近年演出多部電影的阮經天。其他被受討論的還有「四爺」吳奇隆,還有以「主君的太陽」一劇席捲全台的韓星蘇志燮,網站稱他迷濛的性感眼神最能擄獲粉絲的心。另外有著結實精壯的好身材,配上英氣逼人的濃眉利眼的男星王陽明,也是天蠍男。

天蠍男的魅力人氣排行榜中,可見許多人氣男星,而這些男星們的生日也都在最近喔。(圖片擷取自「網路溫度計」網站)天蠍男的魅力人氣排行榜中,可見許多人氣男星,而這些男星們的生日也都在最近喔。(圖片擷取自「網路溫度計」網站)

拿下第1名的男星炎亞綸,日前才因發表與「飛輪海」其他團員「不是算是好朋友」言論,引起軒然大波,擁有超旺人氣的他,臉書粉絲數更是高達46萬。

而擊敗眾多演藝圈男星,拿下第2名的張泰山,今天也是他的生日。阿美族的張泰山也是天蠍運動健將代表,精湛的球技加上幽默風趣的個性,讓他深受網友喜愛。

至於第3名的阮經天,可說是台灣新生代演員最耀眼的一顆星,從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開始走紅,近年更前進大螢幕演出電影《艋舺》、《軍中樂園》、《血滴子》等紅遍兩岸三地,並以《艋舺》獲得金馬影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