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劈腿話題夯 天心被點名「劈腿」

九把刀事件正在當頭,畢業於華岡藝校舞蹈科的天心,在金鐘獎被要求當場劈腿。(影視攝影組)九把刀事件正在當頭,畢業於華岡藝校舞蹈科的天心,在金鐘獎被要求當場劈腿。(影視攝影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九把刀事件在金鐘被拿來當笑話,唐從聖與郭子乾在表演節目「2014台灣電視史」時,自問自答問:「近來的劈腿話題可以找誰聊?」當時兩人站在最佳女主角入圍演員前方,包括天心、楊謹華、鍾欣凌、張榕容與顏藝文,ㄧ群人看來超怕被點名與九把刀有關。

唐從聖與郭子乾忽然說:「天心!」現場一頭霧水,原來天心是華岡藝校舞蹈科畢業,被當場要求示範劈腿,天心ㄧ臉尷尬,直說:「私下劈給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