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效應」洛杉磯首映 導演用科幻片談父愛

馬修麥康納(右)在「星際效應」飾演一位太空人,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左)透過他講述父愛的偉大。(華納提供)馬修麥康納(右)在「星際效應」飾演一位太空人,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左)透過他講述父愛的偉大。(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洛杉磯報導〕「星際效應」在洛杉磯舉辦媒體試映會,該片講述距離現在不久的未來,沙塵暴讓植物滅亡,人類遭逢生存危機,必須移民到其他星球。馬修麥康納與安海瑟威冒著無法回到地球的風險,一起飛向太空出任務。

「星際效應」雖然是一部科幻片,講的卻是父愛,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有4個小孩,擔任該片製片的艾瑪湯瑪斯已與諾蘭結婚17年,她說:「諾蘭在10幾年前一定拍不出來這部電影。」擔任男主角的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說:「這是諾蘭投入許多個人情感的電影。」金球影后潔西卡崔斯坦則說:「這部片就像是導演寫給女兒的一封信。」

曾與諾蘭合作過「全面啟動」、「黑暗騎士」等多部影片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當初受邀替諾蘭寫「星際效應」配樂時,諾蘭完全不告訴他片名、電影類型、角色與劇情,他只寫了一句話,要他寫一段音樂給他聽就好。這句話就是:「一旦你當了父母,你就忍不住會從子女的眼中看自己。」「星際效應」將於11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