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電影節開幕 瑛太成人氣王

日本紅星瑛太為氣爆送上特製祈福御守,為高雄朋友加油打氣。 (記者張忠義攝)日本紅星瑛太為氣爆送上特製祈福御守,為高雄朋友加油打氣。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封以恩/高雄報導〕今天高雄電影節在大東藝術中心熱鬧開幕,台片「愛琳娜」及日片「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被選為今年開幕片,日星瑛太與導演大森立嗣首度訪台,瑛太一上台就用台語問候:「高雄,哩賀!(你好)」讓現場粉絲尖叫聲破表,成為今天開幕人氣王。

高雄電影節今天在大東藝術中心熱鬧開幕(記者張忠義攝)高雄電影節今天在大東藝術中心熱鬧開幕(記者張忠義攝)

今天開幕典禮上,「花媽」市長陳菊特地提到高雄電影節在原本預算完全被刪除的狀態下,因為電影人紛紛發聲最後得以復辦,讓她非常感謝;瑛太與大森今天在現場則是對高雄獻上祈福御守,因為兩人之前聽聞高雄發生氣爆事件,深感不捨,這次一獲主辦方邀約馬上點頭答應參與高雄電影節,想對之前曾援助日本311震災的台灣致意。

「愛琳娜」劇組則由導演林靖傑領軍,包括女主角陳怡蓉和男主角莊凱勛都現身力挺,戴立忍、柯叔元和黃鐙輝在電影中飾演陳怡蓉的哥哥們,今天也來到現場與影迷相見歡,其中戴立忍在片花中展現流氓味,陳怡蓉則將小提琴演奏詮釋得相當到位,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另外閉幕片「逆轉勝」今天由女主角黃姵嘉代表出席,該片在高雄電影節開放售票時10分鐘內秒殺,「五月天」怪獸在電影中草根性十足,與黃姵嘉的火花也很讓人期待。

高雄電影節從今天開始到11月9日舉行,期間包括「相愛的七種設計」女主角許瑋甯、「神的病歷簿2」導演深川榮洋等人也將陸續抵達高雄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