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預言九把刀會劈腿登頭版 網友:小S神預測

藝人小S去年曾在節目上預言,九把刀日後會以劈腿事件攻佔娛樂版頭版。(圖擷取自YouTube)藝人小S去年曾在節目上預言,九把刀日後會以劈腿事件攻佔娛樂版頭版。(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作家九把刀遭爆劈腿,重創深情形象,引來不少批評;有網友指出,藝人小S早在去年就預測九把刀日後會劈腿,直指小S是「神之預言!」。

九把刀遭爆背著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帶著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激戰,事後他坦承偷吃,表示會努力求得女友原諒。大批網友昨天(22日)湧入九把刀臉書,痛批他太惡劣、跟彎彎是同一種人。

隨著劈腿風波持續擴大,九把刀去年12月上《康熙來了》的片段也被網友翻出。節目上九把刀大談感情觀,提到自己有女友、但很喜歡女星陳妍希,說出:「2個同時在一起也可以啦!可是她們不一定能接受」此外,小S還調侃他身為大導演,一定抗拒不了女明星魅力,和蔡康永一同斷言:「有一天打開娛樂版頭版,會看到九把刀劈腿的事」小S更預測:「應該下個月吧」。

如今九把刀偷吃被抓,小S預言成真,讓不少網友留言:「小S神之預言!」、「小S開金口,便知有沒有」也有人笑稱:「這是烏鴉嘴吧!」。



康熙十年特別企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