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是在乎你? 九把刀女友質問是否有安全性行為

週刊指出,九把刀女友質問他劈腿時,有沒有從事安全性行為。(記者涂宗賢攝)週刊指出,九把刀女友質問他劈腿時,有沒有從事安全性行為。(記者涂宗賢攝)

〔本報訊〕網路作家九把刀被週刊爆料背叛自己和女友「小內」的9年情,更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很喜歡中視正妹記者周亭羽,根據週刊報導,九把刀的女友小內在質問他時,甚至還關心九把刀有沒有從事安全性行為。

根據《壹週刊》報導,九把刀與中視記者周亭羽相約前往摩鐵密會,下午他正式召開記者會回應,表示自己「冒了險、犯了錯」,更表示這是自己「應該承受的報應」。週刊更表示九把刀的女朋友小內在質問他時,也有拷問他在劈腿時,是否有從事安全性行為。不過九把刀並未針對這部分加以回答。

九把刀背叛自己交往9年的女朋友小內,更在記者會上坦承自己很喜歡周亭羽這個女孩,不過也表示自己希望未來能夠與女友一起,目前還在懇求女友的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