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弟戀曝光!賈靜雯羞答:很開心 不排斥再婚

賈靜雯傳出新戀情,戀上修杰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賈靜雯傳出新戀情,戀上修杰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電影《寒蟬效應》今晚在欣欣秀泰舉辦首映會,女主角郭采潔還找男友楊祐寧來看片力挺。不過現場的焦點都在傳出與修杰楷姊弟戀的賈靜雯。40歲的賈靜雯被拍到半夜外宿31歲的修杰楷家,還與她的9歲女兒及比熊犬一起出遊。問她現在開心嗎?賈靜雯說:「很開心。」

賈靜雯不願因為她的戀情曝光而模糊電影宣傳焦點,對相關問題避而不答,還一度陷害戴立忍,要大家問他的女友桂綸鎂。但講到是否會再結婚,她說:「當幸福來是擋不住的,就順其自然。」替該片寫主題曲還入圍金馬獎的陶喆看記者圍攻賈靜雯,開心的說:「我今天好輕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