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主持壓力大 Selina飆淚眼腫

Selina(上排右三)為金鐘壓力大到飆淚。(記者鍾智凱攝)Selina(上排右三)為金鐘壓力大到飆淚。(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獎今晚進行開場節目彩排,主持人曾國城、Selina與其他藝人帶來聯合打擊秀,曾國城錄完影後趕場,似乎練得還不夠熟,有些手忙腳亂,Selina在一旁頻打pass。Selina透露,因主持壓力實在很大,自首說彩排前忍不住哭了一場,眼睛有點腫,希望大家不要誤以為她為金鐘獎跑去割雙眼皮。

「JR」紀言愷用菜刀跟砧板當樂器,他求好心切先在家練習,敲敲打打,驚動管理員,被問:「你要施工怎麼沒先申請?」他這次最精彩的是甩菜刀,練習時不慎手滑,刀鋒亂飛,搞到擦傷掛彩。小甜甜這次也是表演群之一,她solo的橋段拍子一直錯亂,被曾國城點名「很有問題」,在場所有藝人也虧說:「小甜甜,加油!」她躲在一旁回:「我真的很怕把場子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