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起柯震東 陳柏霖:他會越來越好

英國時裝品牌DAKS今晚在台北文創會館上演2014年秋冬秀,陳柏霖身穿酒紅色針織上衣搭配經典格紋長褲出席看秀。(記者潘少棠攝)英國時裝品牌DAKS今晚在台北文創會館上演2014年秋冬秀,陳柏霖身穿酒紅色針織上衣搭配經典格紋長褲出席看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時裝品牌DAKS今晚在台北文創會館上演2014年秋冬秀,陳柏霖身穿酒紅色針織上衣搭配經典格紋長褲出席看秀,聊及好友柯震東近況,陳柏霖說有打電話關心他,「他的生活作息很正常,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在好友柯震東、房祖名「呼麻」被抓之後,陳柏霖首度公開露臉,他說與柯震東有以電話聯絡,「感覺他越來越健康,作息也很正常,相信他會越來越好」,但並未相約見面。而房祖名,陳柏霖說:「我連絡不到他。」陳柏霖預告自己今年12月就會因工作赴抵大陸。

好友林依晨婚禮將近,陳柏霖說一定出席,「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會按約定包10萬元」,他說這是他包過最大的紅包。

陳柏霖本週六將以金鐘影帝身分擔任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的頒獎人,對於登台服裝他早選定,「還是會以黑色、正式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