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明30歲生日 許願:32歲能嫁掉

曾沛慈(右)和謝沛恩挑戰泡泡足球。(圖由福茂提供)曾沛慈(右)和謝沛恩挑戰泡泡足球。(圖由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沛慈明天滿30歲,坦言面對「30」這數字會有恐懼,但在生日前一天才想通:「算了,隨便啦,當成新的開始!」她許願能在32歲嫁掉,希望未來交往對象能以結婚為前提。

 預計12月推出首張專輯的曾沛慈,今天和同門師姊謝沛恩在華山挑戰泡泡足球,結果謝沛恩技高一籌,以1分險勝曾沛慈。

 曾沛慈和SpeXial團員合作拍戲,是否會有來電感覺?她直言:「他們太嫩草了!」沒法想像和他們交往,總覺得太奇怪。

 

 談到挑男友條件,曾沛慈說:「要負責任、比我高。」她本身就很高,笑說:「有175公分以上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