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天荒! 83部片競逐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台灣送去參選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是由趙德胤導演,王興洪、吳可熙主演的《冰毒》。(圖片截取自網路)台灣送去參選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是由趙德胤導演,王興洪、吳可熙主演的《冰毒》。(圖片截取自網路)

〔本報訊〕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日前公布了參選第87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名單,共有83部影片角逐,創下該獎項的參評影片數量紀錄。明年1月15日將從這83部作品選出5強來角逐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其中,科索沃、馬爾他、與巴拿馬等國家的作品均是首次參加。《影像日報》報導,在這些作品中,加拿大導演杜蘭(Xavier Dolan)執導的《媽咪》(Mommy)、瑞典的《不可抗力》(Force Majeure)、土耳其影片《冬眠》(Winter Sleep)與俄羅斯的《利維坦》(Leviathan)都是目前呼聲較高的影片。

台灣送去參選的是由趙德胤導演,王興洪、吳可熙主演的《冰毒》(Ice Poison);中國則是送出法籍導演菲利浦·慕勒(Philippe Muyl)執導,李保田主演的《夜鶯》(The Nightingale);香港選送的是許鞍華導演,湯唯飾演女作家蕭紅故事的《黃金時代》(The Golden Era)。

另外,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也在全新建造的奧斯卡博物館舉辦「電影服裝展」。裡頭包括有《鐵達尼號》中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首次出場的禮服,及《紅磨坊》裡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演出服等。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年2月22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