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可望加入復仇者聯盟

蜘蛛人可望出現在《復仇者聯盟》裡。(圖片擷取自網路)蜘蛛人可望出現在《復仇者聯盟》裡。(圖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在原著漫畫裡,蜘蛛人和X戰警皆是復仇者聯盟裡重要的一員,但由於版權問題,這兩個英雄角色遲遲無法加入復仇者聯盟的行列。不過最近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Inc.)正計畫與漫威「分享」蜘蛛人(Spider-Man)這個角色!也就是說,索尼在製作自己的《蜘蛛人》系列電影時,也將讓蜘蛛人出現在漫威的漫畫電影中。

《影像日報》報導,這項消息讓許多漫威粉絲興奮不已,影迷們早就期盼漫威家族的英雄們可以大團聚,而且扮演蜘蛛人的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也不只一次地表示他想加入復仇者聯盟。

另外,二十世紀福斯(20th Century Fox)也傳出,正計畫將《X戰警》(X-Men)製作成電視影集。許多網友認為這是非常適宜的做法,因為《X戰警》的原著漫畫包含了上百個變種人角色,如能開發成影集,這些變種人的背景與故事都能得到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