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追劉德華害父跳海 中國瘋狂粉絲淚認懊悔

楊麗娟表示,與劉德華合照只有一瞬間,根本沒機會和劉德華說到話,連華仔的臉都沒看清楚。(圖取自新浪微博)
楊麗娟表示,與劉德華合照只有一瞬間,根本沒機會和劉德華說到話,連華仔的臉都沒看清楚。(圖取自新浪微博)

〔本報訊〕2007年中國一名劉德華瘋狂粉絲楊麗娟,為了追星不惜讓父親賣腎籌錢,最後甚至引發父親跳海自殺,震驚演藝圈。劉德華甚至為此愧疚,多年求助心理醫師才走出陰影。7年後楊麗娟也首次公開表示:「很懊悔,7年來一直在反思」,但把責任推給因媒體炒作,才造成這場悲劇。

7年後楊麗娟首次公開表示:「很懊悔,7年來一直在反思」,但把責任推給因媒體炒作,才造成這場悲劇。不過此番言論引起許多網友砲轟。(圖取自新浪微博)7年後楊麗娟首次公開表示:「很懊悔,7年來一直在反思」,但把責任推給因媒體炒作,才造成這場悲劇。不過此番言論引起許多網友砲轟。(圖取自新浪微博)

當年楊麗娟為了見偶像華仔一面,父母不惜傾家蕩產,楊父甚至賣腎籌錢,讓她前往香港追星,2007年她如願見到華仔,且與他合影,但因沒和華仔說到話,讓她十分難過,楊父得知後竟跳海自盡,遺書痛罵華仔漠視女兒,楊麗娟甚至表示如果華仔可見她一面,就不會發生這場悲劇。

之後華仔為此多年求助心理醫師才慢慢走出陰影,許多歌迷也譴責楊麗娟瘋狂的行為。而7年後楊麗娟首度公開反省,上中國節目《東方直播室》,表示過去7年一直活在懊悔中,坦承因自己的「固執和任性」,導致這場悲劇。她表示當初只是想藉媒體的力量來完成見偶像一面的心願,但因媒體的炒作,才讓事情惡化,甚至到一個無可挽回的地步。

她表示之後,將華仔的所有書籍照片全燒掉,並表示直到父親死後,才真正意識到為了見偶像而失去最親的人,對此深感懊悔。甚至還當場勸說一個和當年自己很相像的粉絲,不要重蹈覆轍,甚至表示:「劉德華不值得你浪費青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