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落客「女王」嫁人卻挨轟 澄清沒說過不婚

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今天在臉書澄清,老公並不是小開,她也沒說過不會結婚。(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今天在臉書澄清,老公並不是小開,她也沒說過不會結婚。(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本報訊〕知名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上月底在日本與小開男友Patrick完婚,因行為與過往宣傳的觀念背違,在網路上遭粉絲和網友痛罵。「女王」今天回覆質疑,強調老公不是小開,且她其實從來沒有說過不婚,只是遭人誤解。

「女王」回應稱,她擔任兩性作家多年來,內心其實一直都渴望婚姻,雖然單身時也過得很快樂,使得很多人誤以為她是不婚主義,但其實她從來沒有說過不婚。

「女王」表示,她和老公相遇後,彼此都想定下來,對方只是個在傳統產業擔任財務工作的上班族,並不是富二代或小開,也曾因為她的名氣感到壓力,卻誠懇有肩膀,讓她決定結婚。

「女王」指出,她的確說過不喜歡浪漫求婚、不想宴客拍婚紗,但是真的要結婚時,還是要考量親友的想法;在輕井澤辦婚宴部分,則是有獲得贊助,實際費用只有媒體報導的一半以下。

「女王」最後也說,她在最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所以很珍惜這段感情,並祝福每一個人,你們都一定會幸福。

對於「女王」的告白,粉絲評價兩極,有人獻上祝福,也有人發現,女王竟在事後封鎖他人,誠意令人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