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 JAPAN上紐約麥迪遜花園!

X JAPAN第一次在麥迪遜花園演唱,因為各地歌迷的熱情詢問,這場演唱會將在電影院裡進行直播!(圖由威秀提供)X JAPAN第一次在麥迪遜花園演唱,因為各地歌迷的熱情詢問,這場演唱會將在電影院裡進行直播!(圖由威秀提供)

〔本報訊〕X JAPAN第一次在麥迪遜花園演唱,因為各地歌迷的熱情詢問,這場演唱會將在電影院裡進行直播!目前直播的地方除了日本還有台灣,香港和墨西哥,甚至連歐洲以及拉丁美洲的粉絲也希望可以在當地看到直播。

X JAPAN除了在日本享有高知名度之外,他們爆發性的表演以及音樂類型在全世界也享有盛名,從1982年X JAPAN成軍,於1992年,他們開始在美國活動,然而Toshi於1997年離開樂團,而樂團也因1998年吉他手Hide的突然死亡感到萬分震驚以及悲痛。

雖然Toshi和Yoshiki於2007年曾承諾重組樂團,但在2011年X JAPAN陷入失去初期貝斯手Taiji的哀戚之中,經過了漫長的痛苦時刻,X JAPAN從2009年到2011年共舉行了共16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造就了巨大成功以及得到了全世界粉絲的熱情支持,於2012年,X JAPAN獲得了Golden Gods Awards最佳國際搖滾樂團的殊榮,經過了長久努力,在2014年的10月11日晚上,X JAPAN將站上麥迪遜花園的舞台,這場演唱會是他們的夢想,也無疑會是音樂史上的新紀元。

另外還有一件會讓歌迷開心的事情是,一張由現在成員仿造他們於1989年的第一張專輯《BLUE BLOOD》的照片釋出,這場照片將會出現在橫濱和麥迪遜花園的演唱會的場刊中,這場演唱會不會有電視直播也不會有網路直播,但粉絲別失望,現在在電影院能滿足你看演唱會的欲望。

本次票券將在10月3日中午於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販賣,演唱會開始時間為10月12日周日上午8點,本轉播活動只在信義威秀,每張票800元,需另付手續費20元。本轉播為現場實況轉播,可能會因為天候轉播而有轉播品質問題,請見諒。如有任何票券上的問題,歡迎電洽全家便利客服專線:0800-071-9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