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演黃飛鴻 淋雨拍打戲

彭于晏與黃飛鴻「原味」戲服合影。(圖由華映提供)彭于晏與黃飛鴻「原味」戲服合影。(圖由華映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彭于晏主演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今天新預告上線,他出席以劇中服裝、道具為主題的展覽記者會時,笑說拍攝當時有段時間天天淋雨拍打戲,拍到嗓子啞了人也瘦了。

由於展覽現場的戲服都是當時拍攝時使用,拍打戲拍到汗流浹背的他笑說展出的是「原味」戲服。在片中演出彭于晏好兄弟的井柏然則表示,在拍片現場一直過著早上練功、晚上拍戲的日子,但他壓根沒想到練功的份量如此驚人,衣服根本帶不夠,全是彭于晏大方出借,他笑說:「那時候,每天三段時間訓練,我每次都在倒數計時,彭于晏還一直要求教練要多練一個小時。」在彭于晏的高標準要求下,帶著井柏然一起進行健康規律的飲食及高強度訓練,讓井柏然也在短時間內成了壯男。

相關預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