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拍新戲 男友黃子佼護航請瑤瑤多照顧

三立戲劇「22K夢想高飛」見面會,孟耿如(左起)、郭書瑤、程予希、黃薇渟。(記者趙世勳攝)三立戲劇「22K夢想高飛」見面會,孟耿如(左起)、郭書瑤、程予希、黃薇渟。(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孟耿如、程予希與黃薇渟今為三立週五新華劇「22K夢想高飛」亮相,孟耿如被問到男友黃子佼入圍金鐘獎,表示很替他開心,「入圍就是肯定,要是我也很開心。」一旁瑤瑤爆料:「佼哥知道我要跟她拍戲,事先還傳簡訊說『耿如就麻煩妳了』。」

 4個女生在劇中是情同姊妹的閏蜜,她們開玩笑說:「我們算是貧窮版的『小時代』。」問到收視壓力,瑤瑤笑說:「交給宥勝跟李國毅這幾個男生扛就好。」在場除了瑤瑤之外,其他3人領的第一份薪水都沒有超過22K,瑤瑤表示,她很16歲就開始打工賺錢,除了星期一到五上班,假日有時當臨時工幫忙卡車搬貨,所以一定會超過22K,讓大家聽到都相當佩服。

 曾演過「熱海戀歌」、「美味的想念」的黃薇渟,現場被說神似陳庭妮,她說:「常有朋友看到陳庭妮的海報,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又拍了什麼廣告,讓我哭笑不得,很希望能跟她一樣那麼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