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客串鐵獅2 花布上身裝前衛

電影「鐵獅玉玲瓏2」探班,許效舜(左起)、黄子佼、澎恰恰。(記者胡舜翔攝)電影「鐵獅玉玲瓏2」探班,許效舜(左起)、黄子佼、澎恰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鐵獅玉玲瓏2」今天在建國啤酒場拍攝,黃子佼特別來客串時尚怪咖造型師,要替澎恰恰、許效舜戲中鐵獅團打造新造型,而三人在日前公布的金鐘入圍名單中,都入圍綜藝節目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問起雙方誰拿獎機率高,黃子佼讚譽「澎舜」,因為澎舜才是真正的「綜藝」;許效舜則認為黃子佼認真機會高,還在現場高呼:「佼哥凍蒜、佼哥凍蒜!」黃子佼順著表示他就不客氣拿囉。

黃子佼為了演出時尚咖,全身更掛滿奇怪的花布,一撇長髮酷似林宥嘉。不過他很怕台詞背不好,當初答應澎恰恰要來客串時,特別指定台詞要少才接演,甚至搞笑抱怨拍電影要好早起,讓澎恰恰回說:「你明天發早上6點好了。」一來一往逗笑現場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