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安心亞被胖胖男告白成功

安心亞(右)在MV中和胖胖男孩有許多甜蜜互動。(美妙音樂)安心亞(右)在MV中和胖胖男孩有許多甜蜜互動。(美妙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心亞在「妹妹」劇中曾被「小胖」告白,但被藍正龍阻斷,但這次拍攝新歌「在一起」MV,「小胖」終於告白成功,幸運被性感女神安心亞抱抱展現甜蜜。

 「在一起」是安心亞親自填詞的新歌,她透露寫這首歌時,必須回想之前去泰國、關島旅行的開心,幻想若是當時身旁有個心儀男生陪伴有多好。

 「小胖」陳彥佐的暱稱是「小花」,在電影、電視中都有喜感表現,這次能在MV中向安心亞告白成功,被笑稱有如「妹妹」的番外篇,讓小胖和安心亞有許多甜蜜互動機會,安心亞也說,拍完MV,發現胖胖的男生真的有可愛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