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擔任婚禮歌手 笑稱結婚要男友入贅

 歌手戴愛玲出席北市聯合婚禮擔任婚禮歌手獻唱。(記者陳奕全攝) 歌手戴愛玲出席北市聯合婚禮擔任婚禮歌手獻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戴愛玲今現身「囍愛台北2014愛你一世」聯合婚禮,擔任婚禮歌手獻唱。現場氣氛浪漫,是否讓她動了想婚念頭?戴愛玲透露,小弟月底就要成婚、老家新居落成,已經是「雙喜臨門」,加上她事業心重,目前不急著結婚。

由於排灣族是母系社會,身為排灣族頭目長女的戴愛玲笑說,到時結婚男友也要「入贅」。

她夢想中的婚禮不是海外小島,而是屏東外婆家旁的空地,「那裡四面環山、又有溪流,好山好水,景色比國外還美,雖然外婆已經過世,但是在老家舉行終身大事,感覺好像外婆也能一起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