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爆︰9歲時自稱是林志穎太太

郭采潔自稱自己為林太太。(圖擷取自郭采潔微博)郭采潔自稱自己為林太太。(圖擷取自郭采潔微博)

〔本報訊〕郭采潔與楊祐寧2012年因合作《向前走向愛走》傳出假戲真做,後來兩人主動公開同遊巴黎的照片,大方承認在一起,今凌晨郭采潔在微博上,稱自己是林志穎的太太,這倒底怎麼回事?

郭采潔在微博上PO上一張與林志穎的合照。(圖擷取自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在微博上PO上一張與林志穎的合照。(圖擷取自郭采潔微博)

今凌晨郭采潔在微博PO出與林志穎的合照,照片中她眼睛偷瞄林志穎,露出笑容,隱隱約約流露出愛意,她更在微博上發文:「坦白說我9歲的時候自稱是林太太」,自爆從小就喜歡林志穎。

不少網友看到留言表示,「那楊祐寧怎麼辦?」「原來早已是『林太太』」、「楊祐寧要哭了」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