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太太 阿基師曾在鏡頭前淚崩

阿基師被行政院長江宜樺譽為「台灣社會的良心」,曾為餿水油事件在鏡頭前下跪道歉,讓國人不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阿基師被行政院長江宜樺譽為「台灣社會的良心」,曾為餿水油事件在鏡頭前下跪道歉,讓國人不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本報訊〕餿水油事件中,名廚「阿基師」鄭衍基因代言商品出問題,公開下跪磕頭道歉,他當時強調是負責的表現,因此不會覺得委屈、不會落淚。但阿基師前陣子接受節目專訪,一談到太太,忍不住哭到不能自己,還一度中斷錄影。

阿基師因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出包,履行去年許下的諾言,真的當眾下跪磕頭,令國人相當不捨,但他本人態度堅毅,強調絕不會落淚。不過阿基師其實早在餿水油事件發生前,就曾當眾哭到淚崩。

中國時報報導,阿基師在接受中視節目專訪過程中,談到34年前肩負龐大債務,太太陪著吃苦,壓力大到會在半夜躲起來借酒澆愁,阿基師相當不捨,一想到當年的心酸,讓他止不住淚腺。阿基師在節目最後,也趁機對太太公開示愛,說出「愛妳喔」,但也馬上害臊,說太太看到一定會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