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男孩團FS太保守 啾咪魏如昀臉紅

FS發片記者會,魏如昀(中)站台。(記者宋志雄攝)FS發片記者會,魏如昀(中)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孩團體FS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他們已來台long stay168天,勇嚐台灣各地特殊小吃,連炸蟋蟀、炸香蕉皮都試過,不過仍難脫羞澀的個性,被主持人拱「啾咪」特別嘉賓魏如昀時,當場不知所措,最後才在全場鼓勵下,鼓起勇氣獻吻,事後兩人直呼:「畢竟馬來西亞還是比較保守的國家,剛才真的很緊張。」

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孩團體FS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孩團體FS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兩人來台闖歌壇,劉德華也特地錄VCR為他們打氣,他們透露,當初得知有這段VCR時,興奮地抱在起一起大叫,他們也曾和周杰倫一起拍廣告,稱讚他工作時投入、專業,也說希望能被周董「炸」,收到帖子一定出席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