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賴琳恩與邵翔扮古裝 搞笑顛覆瓊瑤風格

劉以豪、賴琳恩、邵翔穿著70年代服裝演出「喜歡‧一個人」幻想戲。(三立提供)劉以豪、賴琳恩、邵翔穿著70年代服裝演出「喜歡‧一個人」幻想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賴琳恩與邵翔本週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喜歡‧一個人」中,上演早期瓊瑤戲碼,3人穿著70年代服裝,還學貓王抖腳跳舞,完全顛覆印象中瓊瑤的唯美風格。

劉以豪、賴琳恩、邵翔穿著70年代服裝演出「喜歡‧一個人」幻想戲,還學貓王抖腳跳舞。(三立提供)劉以豪、賴琳恩、邵翔穿著70年代服裝演出「喜歡‧一個人」幻想戲,還學貓王抖腳跳舞。(三立提供)

 面對復古裝扮,第一次穿的劉以豪都分不清自己是復古還是土,他帶著一頂鴨舌帽笑說:「我怎感覺自己好像廖添丁?」而賴琳恩與邵翔因曾演過7、80年代的戲,所以對一身打扮還滿熟悉,不過邵翔穿大喇叭褲出場,賴琳恩一看就取笑他:「你一定是紈褲子弟。」

 拍攝當天3人走浮誇路線,不停故意眺望遠方,或是向天空吶喊,用丹田發聲中氣十足,而且導演要求大家越誇張演出越好,但最後讓他們破功笑場的,竟是劉以豪大叫著台詞中:「妳想逃去哪裡?我的眼睛我的心我全身的血液都會追著妳。」讓一旁的人都噴飯。劉以豪玩得很過癮,原本還跟導演建議梳油頭,他笑說:「當天拍戲捷運還一直開不停鬧場,走復古風的我們就只好一直重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