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在地投資電影「只要我長大」盼再創電影風華

電影「只要我長大」舉行發佈記者會,女主角小薰、台中市長胡志強、導演陳潔瑤、新聞局長石靜文(由左至右)均出席。(記者張菁雅攝)電影「只要我長大」舉行發佈記者會,女主角小薰、台中市長胡志強、導演陳潔瑤、新聞局長石靜文(由左至右)均出席。(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在地電影公司-日月星辰娛樂公司,與華映娛樂公司聯合投資拍攝電影「只要我長大」,今天舉行發佈記者會,電影公司表示,這是一部談愛與成長的電影,是3位住在深山部落原住民純真小男孩的成長故事。

 這部電影由十多家建築業者出資,加上1000位民眾集資,每人入股1萬元,形成「螞蟻雄兵」,台中市新聞局也補助部分經費,主要場景在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取景,目前拍攝已告一段落,預計明年上映。

 「只要我長大」導演陳潔瑤表示,這是她的第2部電影,她在台中長大,是原住民,希望透過拍攝,讓大家更了解原住民,並以小朋友為題材,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呈現原住民生活。

 女主角是也有原住民血統,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小薰,她在片中因受傷必須坐輪椅,但擁有一副完美的歌喉。她說,她第一次拍電影,希望透過這個角色,讓觀眾了解「相信是一種很大的力量」。

 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發佈記者會,他表示,他對這部電影有信心,一定會成功,電影是條河流,大家都是河裡的水滴,希望大家合力推動電影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