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小潘潘 羨慕法國女人的自由靈魂

已為人母的潘妮洛普克魯茲,仍散發性感味。(蘭蔻提供)已為人母的潘妮洛普克魯茲,仍散發性感味。(蘭蔻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即使已升格為媽媽,仍然全身散發性感味,但是在她眼中,法國女人更是集性感、智慧、優雅…等一切女性嚮往的特質於一身,她心目中有好幾位美得令人屏息又極其優雅的法國女性,例如阿努克艾梅、珍柏金、茱麗葉畢諾許、珍妮摩露、凱撒琳丹妮芙、瑪莉詠柯蒂亞,她說:「她們身上有種難以形容的共通點。或許是一種悠然自得的自由靈魂,法國女性擁有這種看似隨興卻又超乎尋常的獨特性。」

潘妮洛普克魯茲成為蘭蔻最新代言人。(蘭蔻提供)潘妮洛普克魯茲成為蘭蔻最新代言人。(蘭蔻提供)

她也透露接下來的工作計畫,包括已經在五月開始和胡立歐麥登合作拍攝電影「媽媽」,片中她飾演一名經歷千辛萬苦的癌症患者,是從影以來最具挑戰性的角色,除了擔任女主角,她也是這部電影的製片,各方面都積極參與,因此對這部影片深具信心。

另外,她剛為了和妹妹共同創立的內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旗下的「L'agent系列」執導了第二部短片,她計畫未來還有更多執導的機會,至於目前則只會拍攝宣傳影片和短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