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女星沒用iCloud 不怕駭客入侵

林嘉綺(左起)、隋棠及林志玲出席Prada台中新光三越專賣店開幕,都表示自己沒用iCloud,不怕駭客入侵問題。(Prada提供)林嘉綺(左起)、隋棠及林志玲出席Prada台中新光三越專賣店開幕,都表示自己沒用iCloud,不怕駭客入侵問題。(Prad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駭客入侵導致眾多好萊塢女星裸照外流,今日出席Prada台中新光三越專賣店開幕的眾女星包括林志玲、林嘉綺、隋棠、林熙蕾等不約而同都沒用過iCloud,不怕駭客入侵問題。

隋棠表示今早看新聞時覺得很驚訝,還一直跟朋友討論,自己因為不了解「雲端」是什麼,而且不知道照片究竟會存到哪裡去,因此從沒有用過;林嘉綺也對雲端有疑慮,「而且就算刪掉了,還是會留下痕跡,所以一直沒用。」林志玲則語重心長的說,「真的要小心,有些畫面留在腦海裡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